大学牲,成分复杂

我的老师今天也在谈恋爱(九)


cp瑞金雷安

校园全员向

这次来两颗糖,明天……还是糖!可能会有小车车,谁告诉我链接怎么做!

下面正文

第二天,不出我们所料,金和安迷修上课的时候都时不时扶着腰,还把领子竖起来了。班里人都是一副我们懂的的表情。(你问我为什么没有车车?我不会开呀!我还小!)

又是一个周末
安迷修在懒觉后开始为自己准备早餐,作为一个生活区的美食主播,他靠着自己的一手好菜和外表赢得了一大群粉丝。安迷修的家里很整洁,主色调是木色,透着温馨的气息,和安迷修很搭。安迷修系上纯色的围裙打开冰箱,正当他思考着做些什么好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安迷修打开门,看见雷狮站在那里,旁边放着一只大行李箱。

“恶党?你这是……”
“我搬过来住。”
“你不是自己有房子吗,况且就在对面那栋楼……”
“我想跟你一起。那套房子我给卡米尔了。”雷狮打断了他的话。
安迷修承认他被撩到了,他微红着脸“进来吧。”

于是雷狮就住进了安迷修的家里。然而,安迷修家里只有一个卧室。安迷修一边做着早饭,一边问雷狮“恶党你早饭吃了吗?”“没有”废话,雷狮可是窥觑安迷修的手艺很久了。之前看着让安迷修给他带饭的那个男生,雷狮明白了什么叫嫉妒。那男生心惊胆战地吃着饭,其他人:心疼你三秒。

雷狮把自己安顿好后,就在安迷修家逛,最后来到家里的开放式厨房,安迷修还在忙活着。
雷狮从背后抱住他,把头搁在安迷修的肩膀上
“别闹。”安迷修嘴上这么说着,但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在做什么?”雷狮当然看见了这个小动作。
“熬果酱,你尝尝味道。”安迷修用小勺舀了一点,在嘴边吹了吹,送到雷狮嘴里。
“怎么样?”
“不愧是我媳妇,很好吃。”
“雷狮,想打架?谁是你媳妇!”
“即使你不是我媳妇,你也是我最爱的人。”
“去餐桌那,早饭快好了。”安迷修红着脸把雷狮赶出了厨房。

--------------

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吊椅,整个人可以窝在里面的那种,金喜欢窝在里面晒太阳,尤其是这种微凉的天气。今天金也在吊椅里睡着了,没办法,阳光太美好。格瑞过来叫他吃早饭,就看见这么一幕:他的少年窝在那里睡觉,阳光照在他的金发上,闪着光,竟是比那阳光还要灿烂,少年如蝶翼般的睫毛上晕着一层微光,嘴随着呼吸一张一合。格瑞走近,看着金,渐渐拂上他的脸,少年的皮肤白嫩,被太阳晒过后暖暖的。金睁开眼睛,看见自己的恋人凑上去跟他鼻尖碰鼻尖,笑魇如花。格瑞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格瑞,就是想这样。”金的声音带着一丝慵懒。格瑞把金抱起来“先把早饭吃了。”

“嗯”

---------
想要评论

评论(7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匠人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